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10% 一度击穿45000美元关口

    提到比特币大家都不陌生了,有很多炒币的人都有关注币圈的最新消息,因为马斯克的背书让数字货币着实火了一把,但是现在因为马斯克对比特币的态度的转变,比特币暴跌10%,一度击穿45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上周,特斯拉宣布暂停接受比特币作为购车支付手段,比特币价格下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蒸发3650亿元市值。马斯克一句话,比特币价格又一次大幅震荡。

    比特币价格下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炒货币的人有不少,但是加密货币市场普跌之际,不少投资者爆仓。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暂停比特币付款后,比特币价格迅速跳水,16万人爆仓95亿最大单笔爆仓达5.8亿。如今,比特币暴跌10%,是因为马斯克在周日下午在推特上暗示称,该公司已经或即将出售所持有的比特币,所以导致比特币价格下滑。与此同时,马斯克对狗狗币继续持看好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自17日凌晨起开始下跌,一度击穿45000美元关口。比特币自日内高点48000美元左右下跌4100美元,最低触达43800美元,日内跌幅达10%。但是,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已回升至46000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