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 李大霄预测贸易战对股票影响

    都说李大霄推荐股票非常准确,不知道2018年他是否有推荐股票呢?据小编所知,李大霄并没有推荐股票,但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还是有的。那么,他对股市有何看法呢?现在刚好发生了中美贸易战,他怎么看待这场贸易战对股票的影响呢?

    贸易战股市行情预测
    贸易战股市行情预测

    李大霄拥有深圳1号股东代码,也是最早参与投资股票的股民,在挂了将近五年的股民身份之后,大概从1997年开始,才正式进入东莞证券公司,成为一名股市研究者。从参与炒股到进入证券公司从事证券研究,从证券“草根”到券商首席经济学家职位。因为经历丰富和实力过人,所以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都备受认可。

    贸易战利空股市吗
    贸易战利空股市吗

    既然如此,我们看看李大霄对贸易战发生后股票行情的预测吧!李大霄称,美国因贸易战对中方商品征税导致美股出现的暴跌,三大股指跌幅超过2.5%,估计中方会对美部分商品进行征税来加以反击,达到平衡损失。而贸易方面的这种互动关税也会对股票市场会产生影响,美股的大跌就体现了这一点。

    但从之前的A股的情况来看,前段时间美股的大跌,A股相对美股是偏强,这一点也是客观事实。如果从1-2月份中国经济数据开局良好的角度来看,A股的蓝筹股估值水平仍然具备一定的防守优势。

    从MSCI渐行渐近的预期来看。A股在美股大跌的时候也是一个相对强势的市场。所以好股票无需恐慌,A股比美股的调整有望要小一些,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对此,大家相信吗?是否认可李大霄对股市行情预测的言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