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中签技巧 新股申购中签后如何缴款

    别人打新股,自己打新股,为何别人可以成功申购,也能中签,反而自己没有收获呢?其实,那是因为你不懂打新股中签技巧,所以才落后于别人,也没有中签与收益。学习一些打新股中签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

    新股如何申购
    新股如何申购

    炒股有风险,入市要谨慎。其实,打新股中签概率很小,收益有时也不多。不过,按照下面的几招操作,也许下一个中签的就是你,到时一不小心赚大钱,也是大有可能的。快来看看打新股中签的技巧吧!

    1、下午1点半-2点之间下单。在摇新族中,经常流行着一种说法,说申购时间与中签率有着一定的关系。事实上,由于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不过从概率上来说,当数字处于中间区域时,中签的几率最大。

    2、等资金枯竭时再出手。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比如今天、明天、后天各有一只新股发行,此时,则应该申购最后一只新股,因为大家一般都会把钱用在申购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时,很多资金已经用完,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

    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
    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

    3、凑足资金,能提高中签率。对不同新股而言,当申购资金达到一定数目时,中签率就会有保障,以工商银行为例,85、35、16三个末二位数,保证在任何100个连续的申购号码中,都至少有3个中签号。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投资者的申购资金达31.2万元(工行每股发行价格为3.12元),就可以申购100个号,保证获取3个中签号码。因此在事先约定好如何分割收益的情况下,散户也可齐集亲朋好友的资金一起打新股,以获取平均的收益率。

    以上就是打新股中签技巧,现在你懂了吗?学会这些技巧,能提高中签的可能性。那么,新股申购,中签后如何缴款呢?新股中签缴款,T+2天即新股发行第三天,该天为缴款天。毋庸置疑,这天把你所有的时间都放在筹钱上。特别提醒你的是:16:00点之前,账号必须有足额资金你才能足额认购新股。若无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结算参与人不得允许投资者进行补款。

    新股中签缴款为自动缴款,只要你账号的资金够你中签新股所需资金,那你无需担心,交易所会自动给你缴款。如果你账号没有足额的资金购买足额的新股,交易所会根据你账号的现有资金为你购买最大份额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