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创投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创投概念股名单一览

    今年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政府工作重点之一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打造“双创”升级版。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意味着将给创投行业带来巨大的支持。也是继不久前证监会发布创投减持新规后,创投行业迎来的又一个利好。那么,2018创投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创投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九鼎投资: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机构。九鼎投资在消费品、医药医疗、农业、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TMT、新能源、环保、矿产等10个领域均有专业的投资团队进行长期研究、跟踪和投资,并在部分领域设立有专业基金。

    2018创投概念股有哪些
    2018创投概念股龙头

    大众公用: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12月24日成立,1993年3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1年公司投资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煤气、天然气、燃气表灶、燃气设备用具、燃气厨房设备、燃气输配、燃气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等。

    华金资本: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金资本”,股票代码000532。公司前身力合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珠海,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17年4月更为现名。2015年,公司启动战略转型,全力打造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实体产业三大业务体系,构建了“创投+实业”双轮驱动的产业新格局。

    电广传媒:电广传媒的主营业务和经营范围包括:广告发布、代理﹑策划﹑制作,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和有线电视网络信息传输服务,兼营房地产、旅游﹑会展等业务。公司辖属广告﹑节目﹑网络三大分公司,依托中国湖南电视台七大媒体的资源优势,拥有中国数亿的电视受众群体和湖南省200多万有线电视用户,形成公司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山东威达:山东威达机械股份公司位于山东威海,是由山东威达机床工具集团为主要发起人,成立于1998年,是各类钻夹头的专业制造商。公司产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世界前三位,产品出口欧、美、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钻夹头生产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