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复牌跌停 乐视网最新股价是多少?

    乐视网的麻烦又来了!3月14日,乐视网申请停牌,恰好那一天孙宏斌卸任董事长一职。两天后的今天,就发生了乐视网复牌跌停一幕,难道乐视网就这么不被看好吗?此前还连续几次涨停,现在乐视网股票跌停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乐视股票代码是多少
    乐视股票代码是多少

    看到乐视网复牌跌停,小散户一定很郁闷吧?那么,小散户还有盼头吗?这个谁也说不准。那么,现在乐视网最新股价是多少呢?截至发稿,乐视网股价报5.93元/股,卖一处挂单超117万手。

    至于乐视网股票跌停的原因,有人分析与孙宏斌辞任以及找不到增资有关。由于孙宏斌的辞职,乐视后市到底是走向退市,还是会有新的救世主来拯救乐视,乐视的何去何从必定成为市场的焦点。

    乐视网股票行情预测
    乐视网股票行情预测

    新闻详情:视网3月15日晚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乐视网停牌两个交易日后复牌。因孙宏斌辞任董事长,公司股价开盘一字板跌停,报5.93元,成交3733万元,超70万手大单封死跌停。

    本周三,乐视网公告显示,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还显示,孙宏斌辞职后,经公司董事推举,自即日起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淑青女士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