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东海A最新消息 大东海A摘帽两涨停后股价成妖?

    大东海A最新消息:在顺利摘帽等多重因素刺激下,大东海A连续拿下了两个涨停板。但3月19日早盘,大东海A股价下跌。截至午间收盘,大东海A下跌2.77%,报9.83元/股。

    大东海A成功摘帽

    据13日的公告,15日起,大东海A不再披星戴帽,并且恢复交易。当天,大东海A封涨停。次日,大东海A再度涨停。

    大东海A最新消息
    大东海A摘帽

    对于两连板,大东海A16日晚发公告警示风险,称除了重组,并无其他要披露的信息,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小编梳理发现,进入3月份以来,大东海A股价异常波动得很频繁。早在3月2日、3月12日,大东海A就发布过类似的公告。

    为什么大东海A会上涨?数据显示,2017年,大东海A营收两千多万元,净利润两百多万元,同比增速逾200%。同时,公司称,已经完全解决债务问题了。

    除了摘帽概念,大东海A也有重组的预期。此外,大东海A主业是住宿和餐饮,符合当前海南板块炒作的逻辑。

    大东海A保壳术

    有意思的是,这并不是大东海A的第一次摘帽。资料显示,上市以来,大东海A屡屡戴帽,而后又屡屡摘帽,每次都能成功,不得不让人震惊。

    据媒体报道,大东海A上市之时就存财务作假嫌疑。上市期间,大东海A亏损、债务缠身,控股股东一再更换。尽管如此,大东海A依然存活在A股。相比之下,欣泰电气则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