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创蓝筹股票有哪些 2018创蓝筹股票一览表

    尽管2017年的正式年报尚“小荷才露尖尖角”,市场中已有151家公司着手对2018年一季度的业绩做出预测,超过90%的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喜。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中,“创蓝筹”正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品种。那么,2018创蓝筹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创蓝筹股票有哪些?

    华谊兄弟(300027):华谊兄弟2017年业绩符合市场预期,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在18053.1万-34215.78万元,较去年同期扣非后亏损4018.28万元增长明显。2017年公司及子公司参与了电视剧及网剧,包括《老爸当家》、《花间提壶方大厨》等,以及《奔跑吧》、《王牌对王牌》、《跨界歌王》等播放量较高的综艺节目。

    2018创蓝筹股票有哪些
    2018最新创蓝筹股票

    歌尔股份(002241):歌尔股份具备声学元件供应能力,且已在VR领域证明其出色的ODM能力,未来有望切入智能音箱ODM业务。全球MEMS麦克风需求预计将从2016年的44亿颗,增长至2018年的54亿颗,公司在MEMS麦克风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有望受益于这一趋势。

    美亚柏科(300188):美亚柏科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绝对龙头,市场份额超过40%。目前国内电子取证产品的需求,主要来自公安系统的网络安全部门。随着政策的不断催化,公司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将逐步向工商、海关、税务等领域进行拓展,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助力打开公司电子数据取证产品的海外市场。

    东方国信(300166):东方国信是国内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业绩连续多年持续高增长。公司依托大数据领域核心技术实力,从电信行业起步,内生与外延并举,历经多年发展,成长为国内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客户覆盖电信、金融、智慧城市、工业和农业等行业,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从大数据采集、大数据处理到大数据展现的全产业链的服务。

    数字政通(300075):数字政通主营专业电子政务应用软件,是国内数字化城市管理、创新社会管理等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公司主要客户面向城市管理局,迄今为止已经为北京、上海等5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包括数字化城市管理、城市三维实景测量、地下管线、网格化社会管理、电子警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