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蓝筹概念股是什么 2018创蓝筹概念股有哪些?

    2月底以来,“独角兽”概念、创新驱动主题唱主角。创新驱动引导下的创蓝筹也有活跃的征兆。分析认为,随着市场参与者对创新驱动主题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创蓝筹概念股将会得到更多资金追捧,创蓝筹概念股有望成为市场主线品种。那么,2018创蓝筹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创蓝筹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顾名思义,创蓝筹就是指创业板中的蓝筹股。简单说就是,创蓝筹所包含的股票最直观的就是指创业板中具有蓝筹特点的个股。蓝筹的特点是什么?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例如:市值大、业绩好、估值低等。那么结论推导出来了,创蓝筹主要是指一些业绩较好、估值较低、市值较大的创业板股票。

    创蓝筹概念股有哪些
    创蓝筹概念股龙头

    据悉,创蓝筹概念股的主要构成部分,大多与5G领域有较大关联。从目前的信息来看,5G推行有望超预期,2018年下半年有望试运行,2019年、2020年有望展开5G时代。众所周知,2012年底至2015年,创业板指数的大牛市就是由于4G渗透率提升所带来的互联网红利驱动。目前又将迎来5G时代,创业板指数、创蓝筹成份股走势有望迎来新的投资机会,创蓝筹成为行情龙头的基础越来越扎实。

    创蓝筹相关股票有哪些?

    信维通信: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维”)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包括手机天线/GPS/WIFI/手机电视/无线网卡/AP天线等。信维凭借扎实雄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快速成为享誉行内良好口碑的小型天线供应商。

    美亚柏科:美亚柏科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绝对龙头,市场份额超过40%。目前国内电子取证产品的需求,主要来自公安系统的网络安全部门。随着政策的不断催化,公司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将逐步向工商、海关、税务等领域进行拓展,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助力打开公司电子数据取证产品的海外市场。

    东方国信:东方国信是国内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业绩连续多年持续高增长。公司依托大数据领域核心技术实力,从电信行业起步,内生与外延并举,历经多年发展,成长为国内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客户覆盖电信、金融、智慧城市、工业和农业等行业,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从大数据采集、大数据处理到大数据展现的全产业链的服务。

    数字政通:数字政通主营专业电子政务应用软件,是国内数字化城市管理、创新社会管理等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公司主要客户面向城市管理局,迄今为止已经为北京、上海等5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包括数字化城市管理、城市三维实景测量、地下管线、网格化社会管理、电子警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