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环保概念股龙头一览

    环保,全称环境保护,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的或潜在的环境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那么,2018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8环保相关股票有哪些?

    碧水源: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等相关业务,是国内膜应用和水处理行业龙头,国内膜处理市场占有率在70%左右。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62亿元,同比增长79.55%。此前公司还认购了香港上市公司盈德气体20.2%的股份,增厚了公司业绩,打通境外融资渠道。

    2018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2018环保概念股龙头

    启迪桑德: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业务涉及整个废固产业链业务的环保类公司。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4亿元,同比增长17.1%。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公司环卫、固废处理等板块收入快速增长。而且公司还在第三季度完成了定增,公司定增资金到位后,将会有效地解决环保行业中财务费用偏高的问题。

    格林美:高技术含量型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回收和处理企业,加工各种废弃资源,生产出高附加值的再生产品,利用钴镍粉料再生制造超细钴镍粉末的技术居于世界世界领先水平,电子废弃物回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华西能源: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以煤粉、煤矸石、水煤浆、油页岩、石油焦、油气、高炉煤气及工业废弃物与生活废弃物等为燃料的高新锅炉技术。

    科融环境: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及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家,重点致力于开发生产节油节能的点火燃烧系统,并利用公司在燃烧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生产其他各种特种燃烧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