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环保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的企业名单一览

    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那么,2022年环保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环保股票有哪些
    A股环保股票有哪些

    随着室内空气环境污染愈见严重,人们的环保意识提高,除甲醛这个行业诞生了,可以说是一个朝阳行业,市场的发展空间大,行业的趋势、国家的政策和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推动了这个行业的发展。特别是自如租房事件,因甲醛致癌事件在网上发酵后,人们谈醛色变,更是把这个行业推向了前端。

    据小编了解,环保股票有:永清环保(股票代码:300187)、先河环保(股票代码:300137)、中环环保(股票代码:300692)、德创环保(股票代码:603177)、联泰环保(股票代码:603797)、旺能环境(股票代码:002034)、和科达(股票代码:00281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