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龙头股有哪些 2018年大飞机龙头股一览

    近日,国产大飞机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C919已取得国际国内28个用户的815架订单,未来将会出现命名为“929”等更多国产大飞机。那么,大飞机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简单的介绍一下。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宝钛股份: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成发科技: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洪都航空: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大飞机龙头股有哪些
    最新大飞机龙头股

    中航重机:液压行业龙头,产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形成了液压件、锻造、散热器、燃气轮机四大业务板块。航天电子:航天电子专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运载火箭、飞船、卫星等航天领域。

    成发科技:是成发集团将其核心制造资产及人员剥离重组,并发起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1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发科技主营业务为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零部件的生产制造,重点产品家族包括机匣、叶片、环形件、蜂窝件和燃烧室部件。

    东安动力: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海特高新:飞机维修公司是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企业;中航动控: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抚顺特钢: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

    中航电子:公司主要致力于航空机载照明与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主要产品包括航空照明系统、驾驶舱操控板组件及调光系统(CPA)、飞机集中告警系统、飞机近地告警系统、航空专用驱动和作动系统、电气控制装置系统系列、飞机吊装系统产品、光伏逆变器、电动代步车控制系统及其他民用照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