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概念股是什么 2018独角兽概念股有哪些?

    近一段时间来,“独角兽”成了A股市场大热词,谈论“独角兽”成了投资界的一种时髦。据统计,我国的“独角兽”企业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服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领域,占比约一半,去年总体估值近3万亿元。那么,独角兽概念股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独角兽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所谓独角兽企业,被认为是2013年风险投资家AileenLee创造出来的概念:简单定义就是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也有投资机构将“初创”定义为成立不到10年。“独角兽公司”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主要出在高科技领域,互联网领域尤为活跃。可关注的独角兽概念股如下:

    独角兽概念股是什么
    独角兽概念股有哪些

    普路通:普路通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小米是公司ICT领域的核心客户,且小米2017年出货量大增,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业绩。其原因主要是今年小米国际化发展较好,印度市场给小米带来了大量业务;在全球小米之家计划开2000家店,线下店为其带来较大增量。公司预计小米的高增速未来将会持续。

    安彩高科: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生产规模最大、制造装备最先进的彩玻生产基地。公司股票于1999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07),第一大股东是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400多名,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佳讯飞鸿: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讯飞鸿,新三板股份代码:430023)成立于1995年初,是一家专注于通信、信息领域的新技术及新产品的自主研发与生产,并实现规模销售的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销售、售后跟踪服务以及系统技术保障等服务,是用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用友网络: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