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投资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虎牙直播昨日宣布,刚刚完成B轮融资,腾讯以4.6亿美元独家战略投资虎牙直播。此前,欢聚时代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欢聚时代透露,其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密提交了IPO申请文件。

    腾讯投资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上市时间

    虎牙直播2017年5月还曾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领投,高榕资本、亦联资本、晨兴创投、欢聚时代董事会主席李学凌、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参投。此轮融资后,欢聚时代仍将保持对虎牙直播的多数控股权。

    就在昨日,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也在朋友圈宣布,获得新一轮6.3亿美金融资,腾讯独家投资。斗鱼直播最新一轮D轮融资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招银国际领投,南山资本通过元禾母基金跟投,也借此引入了国资和银行系资本。

    在此之前的C轮融资和B轮融资中,皆有腾讯参与。2016年3月,获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1亿美元B轮融资,同年8月,完成C轮15亿人民币融资,由凤凰投资与腾讯领投。

    虎牙直播预计何时上市?

    虎牙上市的传闻已久。36氪此前曾独家报道,虎牙也将紧随B站进入上市静默期,并最快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一位接触虎牙上市进程的投资人士向36氪表示,虎牙当前的估值已经将近20亿美金。彭博此前报道,虎牙赴美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另外,斗鱼也将在2018年在港股上市,其融资金额大约在3亿至4亿美元。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斗鱼目前也在筹备今年IPO,拟融资3-4亿美元。有知情人士称,斗鱼倾向于在香港上市,因为香港交易所预计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允许使用不同股权结构的公司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