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牙直播申请IPO 虎牙直播与斗鱼谁先上市?

    据最新消息,虎牙直播申请IPO,上市地点是美国,发行价、融资额暂时未透露。数据显示,2017年,欢聚时代业绩超市场预期,而且超九成的营收来自直播业务。

    虎牙直播赴美上市

    本周一收盘,欢聚时代公布去年财报。财报显示,2017年营收超100亿元,增速超40%;净利润近25亿元,增速超60%。这一数据不仅超出公司预期的目标,更超出了市场的预想数值。欢聚时代收报135.18美元/股,上涨1.05%。

    虎牙直播申请IPO
    虎牙直播赴美IPO

    在这份靓丽的财报中,有一组数据尤其引人关注。在超百亿的营收中,超九成是来自于旗下的YY Live、虎牙直播。

    欢聚时代有关负责人表示,虎牙直播已经在美秘密提交IPO申请。而在此前,虎牙直播要上市的消息早有传出。据彭博消息,虎牙直播拟融资2亿美元。在2017年第四季度,虎牙直播营收近7亿元,逊色于YY Live。

    谁是直播第一股?

    去年以来,直播这股热潮逐渐冷却。从事直播的企业数量锐减。狗年春节前,李天佑等主播被禁,意味着监管压力的加大,企业谋求发展不易。那在目前的阵营中,斗鱼、虎牙、映客,谁能成为最后的霸主?

    除了虎牙直播申请IPO,斗鱼拟上市的消息也曾引来极大关注。在今年1月份,斗鱼方面回应称,上市正在准备中,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

    如今,虎牙直播也加入赴美上市的队伍中,那么这两者谁能吃上第一口蛋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