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美股大跌为何金价随之大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可真喜欢闹事,宣布实行对钢铝征税政策,令美股暴跌。不过,也使得黄金价格上上升了!那么,你们知道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吗?你们知道最近黄金上涨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吗?请看内幕!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黄金最新价格是多少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2美元,收于每盎司1323.4美元,涨幅为1.39%。8日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收于每盎司16.466美元,涨幅为1.17%;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3美元,收于每盎司965.1美元,涨幅为0.76%。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到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了吧?可是,你们是否发现,最近美股大幅暴跌,为何黄金价格却出现大涨行情呢?这次黄金价格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呢?两者存在什么关系呢?若然想知道原因,继续往下看吧!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国际黄金市场上,分析人士认为,美对钢铝征税举措,引发市场担忧,造成股市大跌、美元走软,作为避险投资工具的黄金价格随之大涨。至于美股大跌为何金价随之大涨?那是与黄金的特性有关。

    多年以来,黄金一直被视国际资本市场硬通货,被投资者选作最重要资金避险工具。坊间更有“盛世买股票、乱世买黄金”的说法。黄金投资有其道理,预期一旦美元走软、股市暴跌、通货膨胀忧虑再起时,金价应该就会再次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