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菱钢铁股票分析 华菱钢铁摘帽利好兑现变利空?

    华菱钢铁股票分析:周五,华菱钢铁摘帽。摘帽前一天,深交所发函14追问,字里行间透露出严厉气息。摘帽后,华菱钢铁股价怎么走?

    华菱钢铁遭监管层问询

    据公告,今天,华菱钢铁停牌。明天,将正式摘帽。但在摘帽前夕,却被深交所发函追问。乍看这份问询函,如果不懂点财务基础知识,恐怕会不知所以然。这不得不让人佩服,深交所里有看财报的高人呀!

    华菱钢铁股票分析
    华菱钢铁摘帽在即

    问询函里,深交所连续追问,要求华菱钢铁对净利润、关联交易等逾20个会计科目进行详细的解释。昨日,华菱钢铁进行回复了。大家可以认真阅读一下这份回复函。

    华菱钢铁摘帽后是涨还是跌

    按理说,摘帽就是一大利好。但现在,投资者的看法产生了分歧。看涨的投资者认为,华菱钢铁摘帽前没有大涨,估值便宜。摘帽后,很多不能买的账户可以买入,很多机构也不再受买入限制了。在钢铁板块中,华菱钢铁还是有吸引力的。

    但看跌的投资者认为,撇除华菱钢铁自身因素,最近外围气氛不太好。第一,近日钢铁板块大跌,整体估值虽说已经很低,但谁知道是黄金坑底还是短期深渊?第二,7日,钢铁股温和反弹,就看收盘时情况如何。如果主力有上拉的想法,今天钢铁板块不能再跌了。只有今天钢铁板块顶住,明天才有机会板。第三,今晚,特朗普签署关税协议。一旦利空成真,对市场情绪有影响,钢铁板块短期可能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