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股市行情预测 股市或走上“慢牛”行情

    曾记得,中国股市进入牛市,傻子进了股市都赚钱了。可是,这两年中国股市行情并不算好,很多股民都亏损了!那么,现在进入了2018年,不知道中国股市行情又会怎样呢?我们都缺乏专业知识,只能听专家对2018中国股市行情预测,才能选择相信。

    2018中国股市行情预测
    中国股市走势分析

    股市有风险,出入需谨慎。然而富贵险中求,识时务者为俊杰。若想赚大钱,股市就是一个宝地。只不过,是赚钱还是亏钱,就看你是否准确预测2018中国股市行情?若然能够看对行情,就能轻松赚大钱。反则,分分钟亏掉所有积蓄。

    那么,2018中国股市行情会怎样走呢?专家分析,就2017年全年来看,上海综合指数和深圳成分指数分别上涨了6.56%和8.58%,也是一个较好的年景。因为,2016年两市股票指数分别下跌了12.3%和19.64%,2017年国内股市远胜于2016年。但是与2017年全球股市一片飘红相比,特别是与香港股市上涨36%及美国三大指数都上涨达20%以上,国内股市还是大为逊色。甚至于沪深两市的股票指数大幅度跑输国际市场,在所有重要股市指数中,上海综合指数排名倒数第二,深圳成分指数也好不到哪里去。

    2018中国股市行情预测
    2018中国股市是牛市吗

    当然,2018年国内股市又近来开门红。1月2日,沪深两市股票指数全面上涨。上海综合指数上涨了1.25%,创1个月新高;深圳成分指数也上涨了1.25%,两市成交量也上升到4,455亿元,但同样与香港股票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香港恒生指数上涨596点,涨幅度达到1.99%,再创10年收市新高。

    现在的问题是,2018年国内股市会不会再接再厉,走上一波稳定上涨行情。有分析认为,2017年国内股市指数“稳中有升”,估计这种行情将在2018年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