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市值10天蒸发84亿 股价大跌7.42%

    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到加拿大鹅的事件了,因为门店不支持退货引发舆论热议,于是受此消息影响,加拿大鹅市值10天蒸发84亿,而且股价大跌7.42%。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加拿大鹅市值多少
    加拿大鹅市值多少

    奢侈羽绒品牌加拿大鹅是1957年创立的加拿大服饰品牌,专注于极地防寒服装服饰的生产,有夹克,马甲等商品。而近日,有关“加拿大鹅”的消费维权事件持续引发社会关注。上海消保委:全球30日无理由退货,中国大陆仅7天,加拿大鹅涉嫌内外有别。

    加拿大鹅市值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加拿大鹅自2018年12月28日在北京三里屯开设首家旗舰店至今,进入中国市场才仅3年左右时间,门店拓展呈现着积极态势。加拿大鹅的股价于11月5日大涨近20%,随后一路震荡走高,但是近期负面事件发酵后,加拿大鹅持续大跌。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日(周三),加拿大鹅大跌7.42%,最终报收41.28美元,最近10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22.23%,市值最高缩水13.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4亿元)。此外,针对关于“加拿大鹅”的消费维权事件,中消协表示:任何企业、任何品牌都没有例外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