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3966玲珑转债怎么样 玲珑转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悉,本次玲珑轮胎总共发行不超过20亿元可转债,申购代码783966,申购简称为玲珑发债,债券简称为玲珑转债。那么,783966玲珑转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玲珑转债申购价值吧。

    783966玲珑转债投资价值:

    玲珑转债发行期限5年,票面利率每年分别为0.30%、0.50%、1.00%、1.5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中债2018年2月27日5年期AA+企业债估值5.61%计算的纯债价值为86.52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56%。若上市价格超过113.30元,对应负的到期收益率水平。

    783966玲珑转债怎么样
    玲珑转债上市价格

    相比较近期发行的其他转债,该券票息、债底相对较高,条款保护性较强。另外,玲珑转债初始平价99.74元,接近面值,正股为16年上市的次新股,估值不高,但近期股价部分受到大股东解禁压制(17年7月共1.94亿股IPO限售股解禁),股东减持压力或将延续,下一个解禁时点在19年7月。

    公司基本面上,业绩表现短期无虞,中长期可能受限于行业增速放缓、宏观经济下行。参考目前存量券中平价在100元附近的转债转股溢价率落于7%-14%区间,结合正股基本面,我们预计玲珑转债上市初期溢价率在5%-10%,对应上市价格在106-110元区间。

    玲珑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据了解,网上发行时,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万元,额度不高。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玲珑转债上市定价在106-110元之间,则买入玲珑轮胎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52%-0.87%之间,风险较高,抢权意义不大,考虑到玲珑转债债底高、安全垫厚,上市后择低价埋伏是较优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