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股集体大跌 钢铁股票行情走势怎么样?

    两市维持低位震荡,创业板略有所上扬,但整体处于弱势,受美股下跌影响,A股今早全面大幅低开。钢铁股集体大跌,新钢股份跌超6%,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钢铁板块股票大跌
    钢铁板块股票大跌

    钢铁股今天集体重挫,板块领跌两市行业板块。截至发稿,新钢股份跌超6%,柳钢股份、南钢股份跌超5%、太钢不锈、八一钢铁、方大特钢跌超4%,宝钢股份、安阳钢铁、首钢股份等跌超3%。

    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对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征收关税,下周将准备好可能的关税细节,将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税25%和10%。

    钢铁股票行情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宣布了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重税的计划,此举引发了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

    美国惩罚性关税将提高钢铁和铝的进口价格,特朗普计划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预计这些关税不针对任何具体国家,将广泛实施,并预计在下周某个时候正式宣布。

    消息传出后,亚洲钢铁制造商股价下跌,其中日本新日铁住友金属(T:5401)收跌3.9%,韩国上市公司浦项制铁(KS:005490)和现代制铁(KS:004020)分别跌3.6%和3.0%,中国的中国铝业和上海宝钢(SS:601968)分别跌1.1%和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