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玲珑转债网上如何申购 玲珑转债上市后能赚多少

    进入2018年后,可转债的投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机构资金认可。据了解,玲珑发债将于近期申购,申购简称为玲珑发债,债券简称为玲珑转债,申购代码为783966。那么,玲珑转债网上如何申购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玲珑转债网上如何申购
    玲珑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2月26日披露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公司拟本次发行人民币20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将用于柳州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一期续建)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此次发行可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3%、第二年为0.5%、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5%、第五年为2.0%,初始转股价格为19.1元/股。

    玲珑转债申购方式:

    1、在价位较低时买入该可转债对应的股票,当可转债发行时(比网上普通申购早一天),公司会按你股数的多少配相应的转债份额给你,而你要准备好一笔资金在配债当日按规定的申购代码,申购份额以内的可转债,与此同时,你可以根据该股票的价格选择售出或继续持有(但由于可转债能获利,该股票价格一般在股权登记日后会下跌)。

    2、网上普通申购比较简单。你只要准备好一笔资金,根据上述网页的公告,在申购当日按规定的申购代码(注意该代码与上述配债的申购代码不同),申购任意份额的可转债。由于申购者多,网上普通申购一般需要抽签,此前一段时间中签率大约在0.5%到1.5%之间。

    据了解,本次公开发行的玲珑转债将向发行人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至于玲珑转债上市后获取的收益还要看具体情况,毕竟目前还没有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