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集团发布业绩 2017年毛利层面首次实现盈利

    3月1日下午,纽交所上市公司、中国领先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百世集团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及全年业绩。百世集团2017年度实现总收入199.9亿元,同比增长126%;毛利润4.9亿元,毛利率为2.4%,首次实现毛利层面全年盈利,毛利润率从2016年的-6.0%改善8.4个百分点到2.4%。

    百世集团发布业绩
    百世集团营收同比增长

    数据显示,百世全年净亏损大幅缩窄,从同期13.6亿元收窄为9.2亿元,全年净利润率由-15.4%改善到-4.6%。其中,集团旗下的百世快递全年收入127.9亿元,同比增长137.3%,全年包裹量37.7亿件,同比增长74.1%。

    “2017年,百世集团作为一家领先的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通过对人才、技术和业务创新的持续投资,使业绩取得了强劲的增长。”百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说,“展望未来,电子商务和新零售的强势崛起将为综合物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巨大的市场机遇。”

    “由于各业务部门的强劲增势,百世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11.7%。”百世集团首席会计官兼财务副总裁郭蕾表示,2018年将在继续保持稳健的营收增长的同时大幅提高利润。

    据了解,百世集团2018年的战略重点是,利用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了一个领先的智慧供应链平台。其中包括:百世快递和百世供应链共同协作,与百世店加共同打造“最后一公里”服务网络;百世计划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方式,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业务服务范围,并在东南亚和美国实现目标性的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