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蕊斯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301257

    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值得留意。下周将有普蕊斯、中科江南、大禹生物3只新股迎来申购期。其中普蕊斯是国内SMO领军企业,股票代码为301257,那么,普蕊斯什么时候上市?

    普蕊斯上市时间
    普蕊斯上市时间

    普蕊斯公司主要向国内外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部分健康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开发提供SMO服务。普蕊斯新股信息显示:申购时间为2022年5月6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

    普蕊斯上市消息

    普蕊斯披露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计划于5月6日开始新股申购。新股发行定价为4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8.75倍,参考行业市盈率73.39倍,不属高市盈率发行,但考虑到市场的大环境,普蕊斯还是存在一定的破发风险。

    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从普蕊斯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普蕊斯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5月17日—5月24日之间。新股中签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