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长城今日午间公告 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神州长城今日午间公告,公司在2月27日早间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关注函显示,公司此前披露了《关于取得神州长城河北雄安工程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的公告》和《关于公司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深交所要求公司对相关事项予以进一步核查和说明。

    神州长城今日午间公告
    在雄安新区设立新公司

    具体来看,公司需说明设立神州长城河北雄安工程有限公司的过程,包括但不限于立项时间、可行性分析、内部决策程序(如有)等,以及本次进行信息披露的主要考虑和必要性;说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雄安新区的业务开展和合同订单获取情况,和相关人员、技术、资产、客户来源等必需资源的储备情况。

    说明公司设立神州长城河北雄安工程有限公司的后续安排,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来源和到位情况、预计开始运作时间、业务发展规划等,说明设立该子公司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产生的影响,并分析相关风险。

    说明在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信息尚未充分披露的情况下,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出增持倡议书的合规性和必要性,及是否存在相关补偿员工持股亏损的履约保障措施等,并结合股票质押最新情况,分析控股股东质押股票是否存在平仓风险等;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泄漏及利用相关信息买卖股票的情形等。

    根据要求,公司需于3月1日前将相关书面说明进行并对外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