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莱特币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莱特币概念股一览

    2017年已来,以比特币为代表的一揽子加密货币的涨势如洪水猛兽一般不可抵挡,但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莱特币价格暴涨同时也吸引非常多投资者加入数字货币大军,相关股票也备受关注。那么,2018年莱特币概念股有哪些,来看看吧。

    莱特币是什么?

    莱特币Litecoin(简写:LTC,货币符号:Ł)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货币,也是MIT/X11许可下的一个开源软件项目。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莱特币概念股
    莱特币概念股

    比特币价格的强势上涨导致各数字资产纷纷跟随大涨,莱特币概念股有哪些,据国内交易平台OKEx的数据显示,12月9日莱特币一举到达138美元(按照最新美元兑人民币计算,为913.55元)关口,再创历史新高,人民币报价最高达到985元,逼近1000元。莱特币从今年年初的4.35美元一度涨到了现在的138美元,涨幅3100%。

    莱特币概念股龙头

    安洁科技(002635):2017年4月05日,安洁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专门团队研发虚拟现实领域产品和技术。

    欧菲科技(002456):从事摄像头模组制造,给亿思达全息手机提供了带眼球追踪能力的前置广角摄像头,眼球追踪为虚拟现实关键的自然交互技术之一。

    奥飞娱乐(002292):以B轮领投方式对从事动作捕捉相关技术开发及应用的北京诺亦腾进行投资。虚拟现实技术与IP 形成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