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异动 粤港澳大湾区股票有哪些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呼之欲出、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持续推进,双重国家战略和政策优势叠加下,广东面临重大发展机遇。近日,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异动,传大湾区规划两会后出台,下面就来看看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吧。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

    2月23日早盘,珠海港、盐田港、广州港集体异动,其中珠海港直线冲击涨停,盐田港、广州港涨逾7%。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而且相信很大机会在两会后就会公布。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

    1、世荣兆业(002016):收起公司地处广东珠海,在珠海区域拥有可以满足未来若干年开发且成本较低的土地储备。

    2、格力地产(600185):收起公司地处广东珠海,在珠海区域拥有可以满足未来若干年开发且成本较低的土地储备。

    3、盐田港(000088):公司所从事的港口装卸业、公路运输业和仓储物流业属于国民经济基础设施行业。盐田港以其航线、大型泊位、高效的生产力和设备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服务成为超大型船舶的首选港口,领先于珠三角其他港口。

    4、珠海中富(000659):公司办公地址在广东省珠海市保税区联峰路。

    5、恒基达鑫(002492):公司主要从事为国内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的进出口货物提供码头装卸、仓储、管道输送服务等。公司业务辐射国内石化工业最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是目前华南沿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石化产品码头之一和仓储设施最好、规模能力最大的石化产品仓储基地之一。

    6、珠江实业(600684):公司地处广州,是广州市成立最早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

    7、深赤湾A(000022):收起赤湾港区处于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珠三角的腹地,是泛珠三角——9+2的出海口,距香港、澳门仅约20海里。公司集装箱业务占深圳港23%的市场份额,与上一年基本持平。如果粤港澳自贸区获批,公司将受益。

    8、塔牌集团(002233):公司地处广东梅州市,主要从事水泥的生产和销售,是广东省最具规模的水泥制造商之一,现拥有水泥粉磨678万吨和熟料烧成528万吨的生产能力。

    9、南山控股(002314):公司地处广东深圳,主要从事集成房屋的生产,租赁和销售业务,是国内集成房屋的龙头企业,已初步建立起以深圳,苏州,廊坊,成都,武汉等地为中心的全国战略布局。

    10、香江控股(600162):公司地处广州,项目开发的主要产品为各类商品住宅,公司涉足地产领域以来,不断突破,大胆创新,先后打造了广州锦绣香江,广州香江翡翠绿洲及锦绣香江温泉城等超大型高端项目。

    11、珠海港(000507):收起珠海港抢抓“以港兴市”战略所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谋划战略转型,全力打造“主业突出、资产优良、发展可期”的一流港口营运商和电力能源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