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股市几号开盘 A股2018年有大牛市吗?

    每天股市开始交易称为开盘。中国的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那么,2018年股市几号开盘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2018年股市何时开盘?

    根据此前消息,2018年春节期间,港股于2月15日上午开市,下午休市,另外自2月16日至2月19日休市,2月20日起恢复正常交易。A股自2月15日起至2月21日休市,2月22日起恢复正常交易。

    2018年股市几号开盘
    2018年股市开盘时间

    深股通及沪股通自2月15日起至2月21日关闭,2月22日起恢复开通。港股通(深、沪)自2月13日起至2月21日关闭交易,2月22日恢复开通。另外,2月19日为美国总统纪念日,港股休市一天,2月20日起恢复交易。

    2018年A股有大牛市吗?

    有业内人士分析,2018年的A股基本不可能出现大家翘首期盼的大牛市。那么,2018年的股市还有投资机会吗?答案是肯定的。欧美经济的稳健复苏带来海外市场需求,加上人民币适度贬值提升了竞争力,令2017年来我国的出口全面回升,这对近期国内经济的拉动作用非常明显,加上供给侧改革、制造业升级、消费升级等的推动,总体上企业盈利是在明显改善的,而货币政策的“中性”在有需要的时候也会向“宽松”方向移动的。

    国内货币趋向于宽松,加上企业盈利改善,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趋于平稳;欧美等主要经济体复苏有望持续,市场连创历史新高等背景为A股构建了“友好”的基本面,股票市场的主流指数在2018年总体上继续稳步向上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A股市场对外开放的稳步推进,沪港通、深港通、加上纳入MSCI指数,国际资本开始持续进入A股巿场,加上监管思路的演变。A股的趋势走向与欧美、中国香港等相对成熟市场接轨是大概率事件。对于国内普通投资者而言,一直耕耘的田地土质已经改变了,如果还按原来的传统方法种庄稼,恐怕是会颗粒无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