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润建通信中签号有多少 润建通信大概能涨多少?

    润建通信(002929)2月21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9933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公司股票。那么,润建通信大概能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润建通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润建通信预计能涨多少?

    公司(以下简称“润建公司”)前身为广西润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于1996年,2003年1月在广西南宁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66亿元,是一家以通信网络维护、施工、设计、优化及计算机系统集成和开发的通信信息服务企业。

    润建通信中签号有多少
    润建通信预测涨幅

    205年9月获“2014-2015年度中国通信服务运营领军企业”称号。润建公司现拥有在职员工5500余人。是一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效团队。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步建立完善、成熟的内部管理体系,倡导情义、共享、凭良心,公开、公平、公正、正直、正气、正义的文化理念以及客户第一等管理和服务理念。

    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技术团队,在公司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目前公司应用的信息系统包含故障跟踪调度平台、网络资源信息系统、仓库备件管理系统等业务管理系统,以及OA系统、经营支撑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等内部管理系统。“一支军队、一所学校、一个家庭”是公司特色的内部管理模式。

    据悉,润建通信拟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5518.66万股,计划募集资金14.28亿元,其中9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4.35亿用于区域服务网络和培训中心建设,其余用于研发中心建设。由于还没有上市,所以其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