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充电概念股一览

    无线充电代表着科技产业的一次重大转变。历史上,移动设备用户必须把设备插入充电器充电,无线充电技术使得给移动设备充电不再需要连线,只要把移动设备放到充电板上即可。那么,2018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呢?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

    1、硕贝德(300322):公司是国内通信终端天线龙头企业。硕贝德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的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为手机、笔记本电脑、AP、移动电视终端、卫星定位终端等多种无线通信终端厂商提供一揽子的天线解决方案。

    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概念股

    2、顺络电子(002138):公司是国内电感器龙头。公司主要从事片式电感、片式磁珠、片式压敏电阻、NTC热敏电阻器及共模轭流线圈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在电感器此传统领域,竞争优势越发明显,综合实力已居全球前列。

    3、立讯精密(002475):公司主营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设备等领域。目前通讯及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已经逐步放量,并在汽车领域积极拓展,有望成为公司未来重要增长点之一。

    4、劲胜精密(300083):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精密模具及精密结构的研发和生产。公司通过不断进行产品线延伸,现在已经初步形成产业链整合者雏形,并成功实现向金属外壳生产商的转型。

    5、安洁科技(002635):公司和苹果相关度非常高,将受益今年苹果新品的密集发布。公司苹果收入占比在50%左右,传统上公司是ipad概念股。另外,公司并购supernoVa,其主要业务为汽车电子、硬盘、家电产业链,此次收购后公司将切入汽车电子、硬盘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