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关键芯片打破垄断 新龙头股曝光出现

    充电桩概念股新龙头曝光。我国自主研发新能源汽车直流大功率充电桩用核心芯片已成功量产,打破国外厂商垄断。分析认为,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风云再起。尽管有一部分个股冲高后回调,但在新能源汽车销售向好预期背景下,充电桩概念仍值得投资者关注。

    机构建议关注奥特迅、特锐德、万马股份、动力源。

    奥特迅:奥特迅公司是直流操作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主要从事交直流电源成套设备、电力监测设备、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电能质量治理设备、电力自动化保护设备等板块的生产经营,积极布局充电桩业务。

    充电桩概念股新龙头曝光
    充电桩概念股新龙头曝光

    公司在行业中较早的进入了充电设施业务,在上一轮电网主导的充电设施招标中,公司就负责来多个示范项目的建设,市场份额居于行业前列。

    特锐德:特锐德公司已在15个城市建立汽车充电合资公司,截止2015年9月底,公司向能源杂志披露建桩数量已近2万(业内遥遥领先),并于当年10月中标武汉公交充电站BOT项目(中标金额5500万)实现大额“造桩”盈利,业务执行力超强。

    公司独创“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具备无桩、防水、柔性充电多项领先优势,新研制的CMS主动柔性充电技术世界一流,结合公司配电端丰富积淀,将助公司打破充电桩入小区难困境,挖掘户用充电桩巨量市场。

    万马股份:万马股份公司2015年11月初成立新能源投资公司,致力投资建设辐射全国的充电桩网络,投资完毕后采用移交或持续运营等灵活方式回收投资;并保证无论何种方式,投资充电桩的后续运营数据均纳入公司已有的爱充网络平台。

    公司旨在打造“智能设备制造服务网络运营投资建设充电网”的业务闭环,对充电网络布局超前。旗下的爱充网2014年11月成立以来稳步推进,相关APP已在IOS及安卓市场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