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股价还会涨吗 江南嘉捷股价会涨到200吗

    涨涨涨,江南嘉捷股价连续攀升,买到这只股票的人要发了。自从360宣布借壳江南嘉捷上市之后,江南嘉捷股价走势非常凌厉,一涨再涨。那么,现在江南嘉捷股价还会涨吗?已经到60.53元高度了,不知道会不会涨到200元呢?

    江南嘉捷股价还会涨吗
    江南嘉捷能涨到多少

    如果是问你的意见,你认为江南嘉捷股价还会涨吗?一开始,有机构表示,江南嘉捷可以收获35个涨停板。照这样的估计,该股股价将从复牌前的8.79元,连翻28倍达到247元。也就是说,按照这样的走势,江南嘉捷股价有可能会涨到200元高度。

    江南嘉捷股价还会涨吗
    360借壳江南嘉捷

    不过,这个分析不一定成实。360方面承诺的2017年至2019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和38亿元,即便是按2019年的承诺业绩计算,247元股价对应的市盈率也将超过400倍。难怪不少受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35个涨停板”的说法不靠谱。

    “这种只能按照大概的数字算,因为溢价会很大,之后市值会波动很大。借壳的价格只是作价,以后肯定会上涨,但上涨多少,没有一个规定的公式或者行业通用的算式可以去计算出来。”上海一家大型投行人士告诉记者。

    360能够借壳江南嘉捷上市,已经走出成功的第一步,只要能够上市,以A股的估值,必然给他们带来巨大回报,这是毋庸置疑的。江南嘉捷股价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还有待观察。360公司未来发展情况如何,就交给时间来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