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债转股概念龙头股一览

    债转股具体指的是将企业的负债转换成为公司的股份,在将公司的股份转让给公司的债权人,或者是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引入战略合作投资者,达到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那么,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债转股概念股票龙头股。

    最新债转股概念股

    1、银宝山新: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京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四大amc之一的东方资产改制正式完成,东方资产旗下的上市公司包括了东兴证券、银宝山新或许会受到好处。

    2018债转股概念龙头股票
    2018债转股概念龙头股票

    2、st普林: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金融资产管理牌照,具有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出资的资格。

    3、峡国投a:在2015年11月份公司出资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参股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认购陕西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股权,并且持有山西amc月5.4%的股份,涉足不良资产管理。

    4、重庆水务:该公司参股的重庆渝康资管,获得了中国银监会发放的地方amc金融业务资格,成为了重庆市范围内开展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的唯一地方资管公司。

    5、风范股份:该公司通过组建苏州市风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抢抓不良资产管理行业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开展相关行业的资产并购以及不良资产的处置业务。

    6、美力云:该公司是中冶纸业集团旗下的企业,隶属于国资委,截止到2015年12月份负债比例高达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