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行情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下跌

    都说股市风险大,可是这个世界却很多人投入这个市场。他们时刻关注今日股市行情,无非就是想分析当日股市走势,看是否应该下手。那么,今日股市行情如何呢?国内外的股市行情都不一样,有上涨也有下跌。

    今日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受利好消息影响,中国今日股市行情大好,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上涨。据财经专家预测,未来一个星期,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仍会继续上涨。但是,纽约股市的情况则不容乐观。据悉,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出现下跌的情况。那么,对于美股未来行情,大家如何看呢?

    今日股市行情
    2018年股市行情怎么样

    新闻详情: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以大幅下跌收盘。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超过650点,标志着道指在过去一周跌幅达4%,创下2016年一月以来最惨重的单周下跌纪录。

    当天,道指跌2.54%,报收于25220.96点;标普500指数跌2.12%,报收于2762.13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96%,报收于7240.95点。美联社报道称,股市大跌的直接原因在于能源股和科技股,包括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谷歌母公司字母表(Alphabet)当天公布的营收低于预期,苹果则公布苹果手机销量不尽人意,引发股价下跌。

    另一方面,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当天大涨,也对股市产生影响。当天,美国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一度涨至2.852%,达到2014年一月以来的最高点。分析认为,国债收益率走高会导致企业借贷成本上升,同时会促使投资者将资金撤出股市这类相对高风险的领域,转投国债。这两点都会影响股市的表现。

    美联社报道认为,尽管目前美国利率仍然处在低水平,企业借贷成本并不高,但由于美国及全球经济持续复苏、通胀率再度抬头,近期市场担忧对美联储有可能加快加息步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