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华泽最新消息 st华泽股票估值下调如61个跌停

    股民们,你们以为乐视网连续跌停很惨吗?如果你们有关注st华泽最新消息,就知道它才是最惨淡的股票。就在昨天,华商基金对st华泽股票估值下调至0.55元。这意味着什么?以停牌前的股价换算,相当于61个跌停。

    st华泽最新消息
    st华泽什么时候能复牌

    st华泽已经停牌很久了,直到现在还没有复牌的时间表。不过,或许对于st华泽而言,复牌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华商预估的0.55元意味着复牌后ST华泽将迎来连续61个跌停。持有该股票的市民,心情一定很不好受吧!

    st华泽最新消息
    st华泽停牌时间

    虽然最近没有太多st华泽最新消息,但它昔日的丑闻也令人难以忘却。在*ST华泽近两年的停牌时间中,公司基本面利空消息不断。公司停产,资金枯竭,欠薪欠税,资金被关联方违规占用,在*ST华泽的2017年半年报中,多名高管自揭家丑,质疑财报的真实性,并要求董事会以诉讼的方式进行追偿。

    将*ST华泽折腾到如今这步田地的,不是外人,正是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王涛、王辉以及王应虎。此前*ST华泽前身成都聚友网络曾经在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遭到暂停上市,在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称“陕西华泽”)成功借壳后,*ST华泽才最终在2014年1月10日恢复上市。

    不过,兜兜转转近四年的时间,陕西华泽再次将公司推到了濒临退市的危险局面,而混乱的公司治理更是让*ST华泽的后续治理变得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