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华泽什么时候复牌?ST华泽退市钱怎么办

    *ST华泽什么时候复牌?从目前来看,*ST华泽情况不容乐观:实控人占用巨额资金、业绩巨亏、证监会监管……*ST华泽会不会步欣泰电气之路?

    *ST华泽什么时候复牌?

    在《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对于聚友网络而言,华泽钴镍就是这个盖世英雄。在2010年,华泽钴镍与频临退市的聚友网络进行重组。直至2013年年底,重组成功,华泽钴镍实控人成为新上市公司的控股人。

    ST华泽什么时候复牌
    >*ST华泽有退市之虞

    2014年,华泽钴镍业绩靓丽,股价累涨幅超过70%;2015年,华泽钴镍业绩大变脸,巨亏1.55亿;2016年,华泽钴镍再亏4.04亿。与此同时,华泽钴镍遭证监会调查,背后问题多多:关联交易、财务数据作假、未披露为其他公司担保事项……

    对此,证监会对相关人员作出了严厉的惩罚。实控人王氏家族两人不能踏入资本市场。紧接着,最高潮的部分来了。

    不知道是神马缘故,*ST华泽高管们均一致表示无法对去年年报以及今年半年报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这也是奇葩了。董事会乱成这样,逼得深交所出手。

    据今年半年报,*ST华泽净亏七千多万,矿权遭地方部门处罚、存在停产可能、现金流空虚……扭亏似乎遥遥无望了。目前,*ST华泽仍处在停牌中,什么时候复牌谁也说不准。

    *ST华泽退市钱怎么办

    目前,摆在*ST华泽面前似乎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了——扭亏无望退市、被强制退市。

    一旦*ST华泽退市,持有其股票的股民咋办呀?大家不妨了解一下欣泰电气、新都酒店的退市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