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今起访华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介绍,此访是特雷莎·梅就任英国首相后首次正式访华。

    英国首相访华利好股票
    英国首相访华利好股票

    访问期间,中方领导人将分别同梅首相会见、会谈,两国领导人将就中英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梅首相还将赴上海市和湖北省武汉市参观访问。“梅首相个人对英中关系非常重视。”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说,英中关系无疑将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英国首相访华关注哪些股票?

    随访代表团将是特雷莎·梅就任首相以来出访的最大规模贸易代表团。除了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等高级官员,代表团成员来自40多家英国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贸易协会等,其中包括英国石油公司、汇丰银行、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是中英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而且可以实现互利共赢的一个重点领域,中英双方政府和市场机构都有意愿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发掘更多合作机遇、拓展更广阔发展前景。

    工程机械类:徐工机械(公司是工程机械领军企业,2015年徐工集团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品牌,公司汽车起重机、随车吊、履带吊、压路机、平地机、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举升类消防车等产品行业第一,装载机、摊铺机等产品均处行业前三),三一重工(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海外布局广阔,海外收入占公司收入比重达30%左右并持续增长)等等。

    海外工程承包类:中国交建(以基建设计、建设、疏浚及装备制造为主业,公司业务遍及中国所有行政区域,以及8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中国铁建(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海外工程承包商,受益于全球高铁建设大时代)。

    高铁类:中国中车(铁路装备巨头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优秀代表)。核电类:中国一重(生产国内90%以上的国产核电锻件,80%以上的国产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公司已具备在核电装备制造领域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