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即将访华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证实,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本月31日至2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届时两国领导人将举行新一轮的中英总理年度会晤。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英国首相月底访华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梅此次访华,正值英国想拓展经济盟友圈之际。自从宣布脱欧后,英国一直在考虑自己的经济未来,英中关系的重要性不断增加。英国之前表示,脱欧后英国可以与欧盟外的国家签署贸易协定,而中国的巨大市场对英国来说极具吸引力。

    英国首相即将访华
    英国首相访华受益股

    《日本经济新闻》25日认为,英国政府正在加倍向中国示好,希望中国成为英国脱欧后一个新的增长极。英国脱欧后必将吃苦头。为此,梅希望与非欧盟国家发展贸易和投资关系,以刺激增长。此前,英国宣布成立“一带一路”中英双边投资基金,并将由前首相卡梅伦领导这一项目。

    哪些相关股票或受益?

    1、工程机械类。徐工机械:公司是工程机械领军企业,2015年徐工集团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品牌,公司汽车起重机、随车吊、履带吊、压路机、平地机、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举升类消防车等产品行业第一,装载机、摊铺机等产品均处行业前3。

    2、海外工程承包类。中国交建:以基建设计、建设、疏浚及装备制造为主业,公司业务遍及中国所有行政区域,以及8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中国铁建: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海外工程承包商,受益于全球高铁建设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