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权交易规则的影响 期权交易规则是什么

    期权交易规则是可在未来某个既定日期前或当天以特定价格买卖标的期货合约的权利,但不是一种义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期权交易规则的影响,以及其交易规则。

    期权交易规则
    股票期权

    期权交易规则的影响有哪些

    期权交易规则与标的期货产品绑定,而所有期货产品有一个结算日期。如果该期货合约已不复存在,那么显然这个合约的期权也不再存在。期权交易规则谈一谈WTI原油市场中的量化和高频交易以及他们对WTI原油市场技术层面和期权交易规则的影响。

    期权交易的规则是什么呢

    期权交易规则是:高频和量化交易每天在WTI期权交易规则市场任何时间都有可能发生,期权交易规则是最集中的时间段有两个:第一,每天在纽约时间早上9:00左右。第二:每星期三纽约时间早上10:30在美国能源总署(EIA)发布每周原油库存数据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