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淳中科技预测涨幅是多少?

    据交易所公告,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淳中科技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1,049个。那么,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淳中科技投资亮点:

    淳中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显控系统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显控行业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传统优势产品“设备类产品”品类不断扩展、质量稳定,市场认可度高,竞争优势明显;同时,公司在传统业务基础上,推出“平台类产品”,平台类产品的销售规模持续增长,贡献的利润持续提高,增加了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淳中科技大概能涨多少

    自公司成立以来,淳中科技一直秉承着“淳德忠信”的发展理念,以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为使命,面向行业客户,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坚持走以技术创新带动服务创新之路,保持核心竞争优势,力争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专业视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淳中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淳中科技于2018年1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淳中科技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23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淳中科技发行价格为19.6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4.0,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8元左右。综合以上,603516淳中科技好不好是显而易见的,淳中科技在显示控制专业设备的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