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淳中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12月26日,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81次会议审核结果“出炉”,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淳中科技”)首发通过。那么,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淳中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淳中科技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淳中科技主营产品分为设备类和平台类,主要包括图像处理设备、矩阵切换设备、信号传输设备及数字视频综合平台、显控协作平台等,主要适用于指挥控制中心、会议室及展示等多媒体视讯场景,广泛应用于军事、政治、经济、科教、文化等领域。

    淳中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淳中科技上市时间

    经过多年的发展,最近几年公司业绩增长迅速。招股书显示,2014-2016年、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50亿元、1.69亿元、2.19亿元和1.27亿元,实现的各期净利润分别为4451.79万元、7040.30万元、8236.79万元和4729.79万元。

    就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淳中科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却持续减少,2014-2016年、2017年1-6月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7002.43万元、6666.82万元、4909.58万元、771.39万元。

    淳中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淳中科技上市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为59,748.38万元,将用于“显控产品升级及改扩建项目”、“智能视音频管控系统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据小编猜测,淳中科技上市时间应该在2018年2月23日,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