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煤炭股票有哪些 最新煤炭股票龙头一览

    根据国务院在去年所下发的煤炭行业去产能化发展指标,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再度研究深化了化解煤炭行业产能过剩的问题,出台了一系列的煤炭行业去产能原则和路径。那么,2018煤炭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煤炭股票龙头

    山煤国际(600546,5.18,2.78%)公司主营煤炭及焦炭的批发经营,新能源开发,煤炭、焦炭产业投资。

    煤炭概念股股票
    煤炭概念股股票

    陕西煤业(601225,9.18,2.46%)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采、经营、销售、加工和综合利用等业务,主导产品为优质动力煤、化工及冶金用煤,主要用于电力、化工和冶金等行业。

    兖州煤业(600188,16.70,2.08%)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煤炭出口企业之一,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境内外三地上市煤炭公司。

    煤炭股龙头有哪些:中国神华、中煤能源、兖州煤业、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阳泉煤业、冀中能源、盘江股份、大有能源、大同煤业、国投新集、永泰能源、平煤股份、露天煤业、山煤国际、兰花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