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聚隆中签率是多少 南京聚隆预计能涨多少?

    2018年1月26日是南京聚隆(300644)新股申购时间,南京聚隆申购代码300644,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1600万股,发行价格:18.03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1月29日。那么,南京聚隆什么时候开盘呢?我们来看看吧。

    南京聚隆投资亮点: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改性塑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通过多年积累,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的高性能化和环保化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形成了面向汽车、高铁、电子电器等多个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改性塑料和塑木产品体系。

    南京聚隆中签率是多少
    南京聚隆中签率公布

    南京聚隆是一家专业从事改性塑料领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南京聚隆规模不断扩大,在行业内已拥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在与南京聚隆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被刘曙阳董事长带领的经营管理团队表现出来的高效、敬业精神所鼓舞,被整个公司表现出来的专注、创新精神所感染。

    南京聚隆中签率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南京聚隆将于2018年1月2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南京聚隆的具体开盘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开盘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26日。那么,南京聚隆中签率是多少呢?南京聚隆中签率预计为0.0132%。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南京聚隆(300644)发行价格为18.0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35.84,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0元左右。南京聚隆在改性塑料产品及塑木型材的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