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雾节能午间公告称 三名股东拟减持6%股份

    神雾节能1月25日午间公告称,1月22日接到一致行动人的告知函,一致行动人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神雾节能午间公告称
    减持神雾节能股份

    该次提出减持计划的股东包括文菁华、曹雅群、张寿清。目前,文菁华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802,254股,曹雅群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941,385股,张寿清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036,070股,上述三名股东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公司66,779,7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8%。

    公告显示,一致行动人出于自身投资安排进行减持,此次计划减持的总股票数量不超过38,234,712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据公告,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公司股票自公司按规定披露一致行动人股东减持计划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公司股票自公司按规定披露一致行动人股东减持计划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