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总经理谈股价 茅台股价现在是多少?

    近日,茅台集团开年最重要的会议——2018年度工作会举行。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称,基于形势判断。茅台集团总经理谈股价,希望股票是投资者分享茅台价值的载体。那么,茅台股价现在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茅台集团总经理再谈股价

    针对贵州茅台不断刷新的股价和市值新高,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说,资本市场主要是让投资者基于自身判断,对心理预期进行预支和兑现。希望茅台的股票是投资者分享茅台价值的载体,而不是短线博弈的筹码,茅台的股价,是茅台价值的真正体现,而不是因情绪化跟进,甚至投机性冒进而促成的走高。

    茅台股票价格是多少
    茅台股票价格是多少

    他说,欢迎投资者以理性和专业的态度,以务实和长远的眼光,看待茅台、投资茅台。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指出,目前,中国白酒行业仍存在“四不变一多”。

    即白酒作为中国人情感交流的载体没有变,作为中华民族文化符号之一没有变,作为中国人的偏爱消费品没有变,作为中国人消费白酒的传统风俗习惯和文化习惯没有变,“一多”是指随着小康建设步伐的加快,大家崇尚健康,喝好酒、喝酱香酒的人越来越多。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是多少?

    茅台股价788.88元/股的新高,市值高达逾9870亿元,以最新汇率计算,市值高达逾1517亿美元。这已经超过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路易威登)总市值(1489亿美元)。而茅台超越LVMH不仅是市值,在销售毛利率方面,足以秒杀LVMH集团。对比最新财务数据可以发现,LVMH集团近两年毛利率均在65%左右,而贵州茅台毛利率一直在9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