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复牌无悬念跌停 乐视复牌持仓者如何逃离?

    周三,停牌9个月之久的乐视网终于迎来了复牌。开盘后,乐视网毫无悬念跌停。截至发稿时,乐视网报13.8元/股,成交715.67万元,卖一席位上近660万手封单。那么,乐视复牌持仓者如何逃离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乐视网复牌无悬念跌停
    乐视网复牌最新消息

    2017年4月1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股票自4月17日上市开始起停牌。以转增后的股价计算,乐视网股价停在了4月14日收盘的15.33元。停牌后,乐视系危机相继爆发。裁员、财务危机、关联交易、现金流断裂,成为乐视在停牌期间的真实写照。

    对于复牌后乐视网股价走势,此前多家基金公司给出的估值都在3.91元左右,以此计算,乐视网将吃下13个跌停板。按照基金公司调整的估值,乐视网市值约为150亿元左右,而在此前,乐视网市值曾超1500亿元。

    复牌后股价下跌最大的受害者无疑是投资者。根据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乐视网约有18.59万户股东被“关”,按照各大基金给出的4元以下的目标价,人均损失将达24万。

    乐视复牌持仓者如何逃离?

    如果你持有乐视网,需要马上问清楚所在券商的夜市委托时间,然后掐着秒表挂单,增加一点卖出希望。另外要注意的是,15点前未撤单的,只能等到清算后才能操作,这将耽误隔夜挂单资金的运作和隔夜挂跌停单的动作,因为清算时间往往滞后于可挂隔夜单的时间。通常尾盘看到股票封单减少的情况是在为隔夜挂单做准备,避免压住资金或股份。

    也有投资者表示,夜晚挂单是没用的。只有在9.14分59秒瞬间挂单,才有可能跑到前面。因为无论挂单多早,即使是夜市委托,也还是都得通过开户的券商委托报送到交易所,所有的委托都是9:15以前在券商服务器存放,9:15:00发送。在这个过程中你的挂单就要比营业部直接挂单滞后好几秒钟,如果一旦有大量卖单的时候散户挂单几乎很难成交,所以要争取这个时间差,也可以直接去营业部挂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