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复牌股价会下跌吗

    今天上午,乐视网召开终止重组暨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对于投资者提出的复牌时间表问题,乐视网称“公司股票复牌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信息”。有消息人士表示,乐视网股票将于明日(1月24日)复牌交易。

    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股票复牌时间

    目前,新乐视已经决定不再收购乐视影业,而非上市体系还欠上市公司75.3亿,他们也在积极的进行催收工作。同时,贾跃亭并没有决定如何来处置他的股权,因此他仍然是乐视网第一大股东,不过他将不再参与经营决策。

    孙宏斌在会上表示,他作为新乐视的董事长,会尽力解决乐视的问题。如果没有办法的话,那么就非常遗憾了。孙宏斌还提到他与贾跃亭经常进行沟通,他们两个人之间并没有矛盾。不过,融创公司现在还没有进一步增持的意向。

    乐视网复牌股价是否会跌?

    乐视网于2017年4月17日起停牌,至今已长达9个多月,期间多家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多次对其估值进行下调,最新的估值低至3.91元左右。目前乐视网股价为15.33元,如果按3.91元的估值计算,乐视网复盘后要下跌近75%,约相当于13个跌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乐视网停牌接近6个月时,2017年10月10日,乐视网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为由继续停牌。此前的9月27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拟更名为“新乐视”。

    2017年12月25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影业方面拟进行股权调整。融创中国(1918.HK)实际控制公司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对乐视影业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天津嘉睿持有乐视影业40.75%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乐视影业16.3592%股权,为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