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江银发债上市能赚多少?

    好消息!又一只银行可转债可以申购了。江阴银行将发行人民币20亿可转债,信用等级为AA+级,江阴银行可转债申购简称为“江银发债”,申购代码为“072807”。那么,江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江银发债申购指南:

    江阴银行本次发行人民币20亿元可转债,信用等级为AA+级,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000万张(200万手),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807”,申购简称为“江银发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1月26日。

    江银发债什么时候开盘
    江银发债什么时候开盘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江银发债签号将在1月30号公布。

    江银发债何时上市?

    那么,江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江银发债1月26日申购,中签号将在1月30号公布后,可转债一般会在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的时间会上市,但是2月份是农历新年,所以江银发债应该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上市。

    该可转债设有有条件赎回条款,转股期内如股票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当期转股价的130%(含130%),江阴银行有权按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可转债,此外,当未转股的票面总金额不足人民币3000万元时,有权按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