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乐视网最新消息:乐视网或在两周内复牌

    1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网或将于两周内复牌,官方对此回应称尚不知情。自2017年4月17日开始停牌,乐视网停牌时间已经达到9个月。可以预见的是,假若复牌,乐视网或难免一轮危机。

    乐视网复牌最新消息:

    有乐视网内部人士表示,乐视网或在两周内复牌,与此同时,乐视网更名“新乐视”也将同时期完成。不过,该消息并未获得乐视网官方确认。对于复牌的确切时间,上述人士则表现得极为谨慎。“明确什么时候还不确定,目前我们也都在等,在准备着,会和监管层商量着来,我们肯定是配合的。”该人士对表示。

    2018乐视网最新消息
    乐视网什么时候复牌

    对于乐视网的复牌,应该说准备许久。腾讯《棱镜》报道称,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复牌公告发出的时间将在近期。但不排除受突发因素影响,复牌时间再度延后。

    其中一位信源表示,复牌公告发出的次日或不会立即复牌,而是在此后数日,且在正式复牌之前做一个线上说明会。另一位信源称按原计划上周(1月8日至1月12日)复牌,但因一些其他因素暂缓。

    乐视网处于停牌状态已有9个月之久。2017年4月1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股票自4月17日上市开始起停牌。乐视网前一个交易日(2017年4月14日)的收盘价为30.68元/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6年5月27日发布《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中指出,公司筹划各类事项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不得超过6个月。

    在乐视网停牌接近6个月时,2017年10月10日,乐视网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为由继续停牌。此前的9月27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拟更名为“新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