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银行什么时候开盘 成都银行开盘后能涨多少?

    据交易所公告,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代码为:780838,申购价格:6.9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8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那么,成都银行什么时候开盘呢?我们看看吧。

    成都银行公司简介: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成都,经过多年的发展,本行的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在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盈利能力、资本实力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提升和进步,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综合实力位居西部城商行领先地位,部分经营指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平。

    成都银行什么时候开盘
    成都银行开盘时间

    目前,成都银行总资产位居西部城市商业银行前列,业务范围覆盖成都全域,并在四川省内多个城市以及省外重庆、西安设立了分行。近年来,成都银行积极把握我国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锐意进取,稳健经营,科学发展,在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盈利能力、资本实力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成都银行预计何时开盘?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成都银行将于2018年1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成都银行什么时候开盘呢?成都银行的具体开盘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开盘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22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成都银行(601838)发行价格为6.99元,发行市盈率为9.99,而行业市盈率为7.54,由此可见上市后上涨空间不会很大。具体走势等成都银行上市后以实际价格为准。成都银行在本地金融服务方面市场领先,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