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纤维龙头股有哪些 2018玻璃纤维龙头股一览

    玻璃纤维,一种无机非金属材料,是以天然矿石为原料,经过粉磨、高温熔化、拉丝、后加工等工序制成,主要用作复合材料如增强材料、绝缘材料、过滤材料。那么,玻璃纤维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玻璃纤维龙头股有哪些
    玻璃纤维概念股龙头

    2017年美国复合材料行业表现强劲,尽管受飓风哈维和厄玛的影响,一些原材料供应中断,海运集装箱短缺,航运时间延长以及墨西哥湾沿岸和东南部的工厂关闭。2017年第四季度,飓风带来的影响趋于稳定,各个环节都显示出积极的结果。

    在复合材料工业中,玻璃纤维是主要的增强材料。美国玻璃纤维市场在2017年增长了4%,达到约113.4万吨的销量和21亿美元的价值。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40.61万吨,年复合增长率为3.4%。

    玻璃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巨石:巨石集团拟实施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为93.23亿元,项目将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其中包括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扩建项目,三条年产6万吨电子纱暨年产2亿米电子布生产线项目,并配套建设公司新总部大楼。

    长海股份:各项募投项目顺利推进,预计18年产能继续扩大。随着公司主业进入稳健期,热塑等新产品投放将带来新的增长点,切入军工领域后,产业链延伸至复合材料领域将打开新的成长空间,建议关注。

    华建集团:立足重庆、辐射西南,全国化布局基本完成。华建集团2016年上海市外营收占比仅为38.9%,全国市场开拓潜力巨大。西南中心是集团全国化布局战略实施过程中继西北中心、华中中心后迈出的第三步。

    中材科技:公司2017年12月29日发布公告,泰山玻纤拟投资4.96亿元建设“年产5000吨超细电子纱玻璃纤维生产线建设项目”,拟投资4.91亿元建设“年产6700万米电子布生产线建设项目”,拟投资2.84亿元建设“2号经编车间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计约12.71亿元。